太阳能取暖系列产品 用途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取暖系列产品,太阳能路灯:产品简介,太阳能路灯是以太阳能作为电能供给用来提供夜间道路照明,灯杆与电池组件一体化设计,具有抗风能力,内部采用智能化充放电和微电脑光、时控制技术。本产品采用**照明光源设计、具有亮度高、安装简便、工作稳定可靠、不敷设电缆、不消耗常规能源,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太阳能取暖系列产品主要适用于城市道路、小区广场、工业园区、旅游景区、公园绿化带等场所的亮化照明GZ-150L型内置路由终端(RTU)LED航标灯由闪光控制单元、GPS定位系统和 GSM/GPRS通讯机组成的一体化全内置LED航标灯。该款航标灯可直接通过GSM/GPRS链路和控制中心之间实现双向数据通讯,而无须外接RTU或其它形式的通讯设备。由于采用公网通讯,在建设航标遥测遥控系统时可节省大量的建网投资和使用过程中的网络维护费用。

太阳能取暖系列产品,该灯器的GPRS通讯功能可实现高速大容量数据传送,从而解决航标灯遥测监控中历史数据的高速传送。内置于航标灯内的通讯机和GPS模块由于省却了外部连接线缆,使整机防护等级高达 IP68。

标签: 太阳能取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