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取暖设备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取暖设备,太阳能取暖设备由太阳能集热器(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U型管太阳能集热器、热管太阳能集热器)、水箱、连接管道、控制系统等辅材构成。是指将分散的太阳能通过集热器,把太阳能转换成热水,将热水储存在水箱内,然后通过热水输送到发热末端。

太阳能取暖设备选型系统选型主要考虑以下因素:a.太阳能集热器类型;b.系统工作方式,自然循环或强制循环,闭式系统或开式系统;c.换热方式,直接系统或间接系统;d备份热源,电加热器、燃气锅炉、燃煤锅炉、生物质锅炉、热泵等;e.管材和水箱材质。

太阳能取暖设备采用的管材和管件应符合现行产品要求,管道的工作压力和工作温度不得大于产品标准标定的允许工作压力和工作温度。太阳能取暖设备管道可采用钢管、薄壁不锈钢、塑钢热水管、塑料与金属复合管等。以乙二醇为主要成分的防冻液系统不宜采用镀锌钢管。热水管道应选用耐腐蚀并符合卫生要求的管道,一般可采用薄壁铜管、薄壁不锈钢、塑料热水管、塑料与金属复合管等。

标签: 太阳能取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