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取暖设备价格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取暖设备价格,家家用太阳能取暖设备主要构成部件:太阳能集热器(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全玻璃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热管太阳能集热器、U型管太阳能集热器等),储热水箱、控制系统、管路管件及相关辅材、建筑末端散热设备等组成。太阳能取暖设备价格:

由于在技术方面仍然不够成熟,所以家庭太阳能取暖设备价格仍然较高,大概在300元/平方米左右。系统包括太阳能集热系统、储热膨胀水箱,生活热水系统、辅助热源系统、末端供暖系统和控制系统。

太阳能集热系统采用多台供热采暖两用太阳热水器并联运行。太阳能可置于任何受光位置。以水为工质,温度控制运行状态。蓄热水箱同时具有膨胀水箱功能。太阳能水箱具有换热、供给热水、供暖和温差发电功能。辅助热源采用电采暖炉,整个系统运行状态无需人工操作。

系统参数:

①采暖面积:100㎡

②集热面积10-15㎡,每平方米采暖面积选用58*1800真空管一支。

③蓄热膨胀水箱0。5-1t

④电加热功率6KW

散热设备采用超导散热器或集成地暖。

系统节能效益

系统使用寿命15年以上。

太阳能系统初投资太阳能取暖设备价格210元/㎡左右。每年可节电1500KW·h,采暖季节煤1320kg。

系统运行情况

地板采暖供水温度35-40℃,室内温度18℃以上。

用户多采用经济运行方法,即调节散热器阀门或地暖分水器阀门,控制房间温度。达到*佳节能状态。

看过小编对家庭太阳能取暖设备价格的介绍,希望通过小编的介绍以后大家能有所了解。希望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太阳能暖气的情况以后,都能够有所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更好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爱装网给大家带来的信息。希望上面的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太阳能取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