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取暖系统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取暖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是目前我国应用较为广泛的新能源建筑技术,充分利用太阳能将其转化成电能和热能为我们所用。太阳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由于我们当前的技术有限,所用应用并不是很全面,利用不是很充分。我们要积极主动的去研究,比如我们学校的芬兰小木屋安装的太阳能采暖系统,一层为太阳能地热系统,二层为人工取暖系统。

两个太阳能取暖系统进行对比,得出结论,为我们日后的改进和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依据。

太阳能取暖系统由太阳能集热器(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U型管太阳能集热器、热管太阳能集热器)、水箱、连接管道、控制系统等辅材构成。是指将分散的太阳能通过集热器,把太阳能转换成热水,将热水储存在水箱内,然后通过热水输送到发热末端,提供建筑供热的需求。比如说我们生活中的地板辐射采暖,散热器采暖等等。

标签: 太阳能取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