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太阳能取暖信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全自动家用太阳能取暖可应用于节能煤炉或太阳能等各种设施的新型节能采暖系统,利用我们的新型无水高热暖气片及空调进行合理组合,可以**改变过去的传统取暖方式,节能可达40%以上,对于发展新农村建设以及设施农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以广泛应用于农村住房供暖、设施供暖、小区供暖、楼房分户供暖、车间供暖、大棚供暖、养殖场供暖等等。

尤其是带辅助电加热功能的太阳能热水器,家用太阳能取暖以太阳能为主,电能为辅的能源利用方式使太阳能热水器全年全天候正常运行,环境温度低时效率仍然比较高。

家用太阳能取暖缺点在于体积比较庞大、玻璃管易碎、管中容易集结水垢、不能承压运行。但是清华阳光研究出的一种热管式真空集热玻璃管,它是以导热介质为导热媒进行热能传递,家用太阳能取暖就充分解决了玻璃管易碎、管中容易集结水垢、管中结冰等诸多不利因素并且它的集热效果比其它集热管还高出近十个百分点

标签: 太阳能取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