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帝防盗门的价格是多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法兰帝防盗门价格:法兰帝防盗门达到国家防盗门*低标准,框是1.5毫米钢板,面板外0.8毫米内0.6毫米的钢质门。*低配置的也要700以上。如果不计质量的话。差不多300~400可以搞到新门。如果你又要质量及牌子,差不多300左右可以搞到旧门。低的可以只要150或是100。

法兰帝防盗门价格:便宜的有进价300-500元的(不带装)好的有1000-2000的根据你选的类型吧法兰帝防盗门基本上都是统一尺寸的, 规格可以自己选, 而且他们好多用的锁具和钢板厚度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不一样。常见的防盗门类型有:钢木复合门、防*安全门、新世纪组和框安全门、带黑匣子安全门,因为选材不同质量部同,所以价格各有高低。

法兰帝防盗门价格:在工艺结构上采用复塑钢板,永不变形。性价比高。门扇采用**复塑钢板经过压花与钢木室内筋复合而成,里面利用环保材料经过聚氨脂发泡而成,门套用剁成板加工而成,再贴上PVC材料覆膜而成。

标签: 法兰帝防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