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知名品牌有哪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防盗门是家中安全的“**道关守”,更肩负着隔音保暖等多重作用,防盗门日常开开关关使用率很高,如果坏了更换起来更是非常麻烦,所以消费者购买时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品牌产品,那么防盗门知名品牌有哪些?不妨参考*新的中国防盗门知名品牌。安全感是现在社会人们*缺乏的东西,防盗门则是家居安全的重要**。作为家的*外层防线,防盗门的作用举足轻重,所以家装时防盗门的选择成为*重要*细心谨慎的一个环节。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防盗门知名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知名品牌1. 步阳防盗门

步阳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防撬门、防*门、**防护窗、全自动**门、电汽动滑板车、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国家***指定步阳集团为“防盗防*安全门**生产企业”。

防盗门知名品牌2. 盼盼防盗门

盼盼自成立起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加大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创新力度。先后开发生产盼盼牌防*门、钢木门、卷帘门、户内门、防护窗、全自动**门、散热器、彩色钢质夹层墙体板、钢结构、隔音屏、不锈钢厨具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新产品,获得40多项****。盼盼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商务部出口名牌产品。

防盗门知名品牌3. 王力防盗门

王力集团自2002年1月注册成立以来,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经营范围涵盖防盗门、防*门、**门、室内门、防盗锁、防护窗、电动自行车、滑板车、润滑油脂、房地产、散热器、厨具等横跨国民经济五大行业,主导产业防盗门、防盗锁市场占有率稳居同行前三甲,集团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同行榜首。

防盗门知名品牌4. 群升防盗门

群升创建于1989年,目前拥有十几条国际先进水平的防盗门生产流水线、齐全的检测手段及相配套的精良加工设备,实现了生产、检测自动化,其防盗安全门外销势头强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