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家居来了:智能插座新品发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小米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0月10日上午10点在微博免费*发“智能新品”,宣传口号为“去伪存真”。

按照当时的猜测,这次的智能新品应该和智能家居有关,因为配图中出现了插座、电灯等产品,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小米路由曾经主打的智能家居配件。

*终的事实证实了我们的猜测,小米这次发布的确实是几款智能家居产品,分别是小蚁智能摄像机、小米智能插座、Yeelight智能灯以及小米智能遥控中心。

具体来说,小蚁智能摄像机配备了搭配111度广角以及4倍变焦镜头,分辨率为720p,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功能。小米智能插座则是一款可通过远程控制、支持定时开关且带有*立USB接口的插座。Yeelight智能灯以及小米智能遥控中心的规格暂时还不清楚。

其中,小蚁智能摄像机和小米智能插座从今天开始公测报名,Yeelight智能灯状态为即将上市,而小米智能遥控中心则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和我们见面。

标签: 小米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