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婚房装修效果图欣赏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80后婚房装修效果图,整体装修中以黑白红三种色调为主,简约时尚,典型的80后时尚浪漫婚房。房型设计成三居室的,不管是以后的宝宝出生还是双方父母亲来家里,都有足够的卧室居住哦,来欣赏下吧。

80后婚房装修效果图设计,客厅窗户上的彩色气球凸显婚房气息哦。转角型的白色沙发时尚大气,灰色的地毯很熟悉吧。白色沙发,黑色茶几,**搭配,沙发背景照就是小夫妻的结婚照,还是蛮温馨的吧。餐厅布置时尚照片墙,满满的都是回忆。白色餐桌黑色餐椅,简约大气,搭配银色桌布奢华时尚。浅浅的地板,显得清爽淡雅。在卧室的衣柜门上面设置一些花纹,能给浪漫的卧室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简约次卧设计,更显温馨。白色的书房设计,时尚的书桌,书房外面还自带了一个阳台,让整体布局简约大方,*具特色。

标签: 婚房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