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当小户型成为潮流后,装修前必须做好心理准备。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供你挥霍,每一个平方都要精打细算。这其中,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因为我们每天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呆在那里。晒晒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牢记几个小秘诀,从以下细节入手。

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秘诀1、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 如果卧室实在太小而现实条件又允许的话(不影响承重墙),干脆把客厅和卧室打通吧。

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秘诀2、摆对位置,把床或靠窗或靠墙,如果你还是喜欢单*的卧室,就应当注意床的摆设。一种选择是向外,靠紧窗户和一面墙壁。窗户可以做成移动推拉型,也可以选择百叶窗。

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秘诀3、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 想让空间感更强,床上用品与墙面、地板的色调应当相互呼应。

婚房卧室布置效果图秘诀4、特色家具 适当使用事半功倍。

标签: 婚房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