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傲皮艺装饰块的信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顶傲皮艺装饰块,款式新颖繁多美观时尚,做工精细、纹理清晰,立体浮雕,手感细腻柔软,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成为时尚高贵的象征、优雅品味的代表。产品防水、阻燃、耐磨、隔音、保养方便、使用寿命长。顶傲皮艺装饰块加盟代理利润大。

顶傲皮艺装饰块,广泛用于各种场所,从墙面到吊顶、从家装到工装均可使用,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各居室吊顶,明显提高装饰档次,宾馆、酒店、会所、餐厅、茶楼、KTV,吸引大众眼球,在国内是**产品,市场潜力无比*大。

顶傲皮艺装饰块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速度快,一次成型,流水作业,日产60余平米。工艺简便、投资小。无380V电条件220V电也可操作,两人操机,节约人工。以DA— 2标准型机组,年产1.8万㎡皮艺装饰块(双班制,日产60㎡,年生产300天),出厂价190元/㎡为例,除去成本年收入轻松过**。

顶傲皮艺装饰块代理几万元***大*:

顶傲皮艺装饰块设备每台只需五到十万元,让投资创业着轻松**,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个体工商户**局限于以开店铺的做经营,与顶傲合作轻松开办几十到几百平米的个体化工厂,减小**投入降低风险,**个体户**新模式。

标签: 顶傲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