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空间炫彩膜的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爵士空间炫彩膜,至雅风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生活空间装饰及汽车美容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是国内*早涉足家居膜、玻璃膜行业的企业。公司旗下产品“爵士”家居彩装膜,所拥有的**产品技术全部来自英国。公司具有12年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历史,建有规模化的生产场地,是**拥有全部的膜层染色、真空镀铝、磁控溅射镀膜、防划伤镀层、夹层合成等生产工艺一体化的家居贴膜制造商。所有数据测试**依照韩国工程师学会检测标准。其生产工艺流程在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爵士空间炫彩膜公司时刻谨记肩负着为改善人类的工作、生活环境质量,为人与环境和谐共处贡献全部力量的美好使命。以雄厚的资金实力、***的专业人才优势,积极打造并倡导企业环保、产品环保、家庭环保、生活环保的责任理念。不断推出更健康、更环保、更舒适的产品满足市场对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

爵士空间炫彩膜目前,中国家居贴膜产业尚处在一个标准缺失的起步阶段,而“爵士”作为行业内的**者,已经成为能够引导产业更规范、更成熟、更快速发展的强***。秉承“创意多彩空间生活”的核心理念,加快产品研发步伐,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全面完善营销支持,逐步发展扩***影响力,并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向前、与数以千万终端客户共同见证中国家居空间贴膜产业的崛起与腾飞!

标签: 爵士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