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加盟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人家装饰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装饰公司,有着雄厚的资金力量和过硬的工程队伍,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


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建立一级销售网络,在中国的东北、华北、华中、西北、西南建立20-30个地区级直营公司。发展二级销售网络,以中心城市为依托,向二级地区辐射,建立40-60个二级地区公司,以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为载体,衍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开发相关多元化产业,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向产业文化迈进,建立完整的家居集成企业集团,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竭诚为大众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如果你要加盟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请到陕西省西安市正信大厦B座2805室,邮编:710000,电话:400——6867——990,网址:heep:www.csrj.com.cn。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标签: 城市人家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