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欣赏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80后是追求潮流与时尚的一代,那么他们的室内装修会是什么样呢?本套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中没有华丽的修饰和多余的附加物,以少而精的原则,把室内装饰减少到*小程度。“少就是多,简洁就是丰富”。

单身公寓装修效果图客厅空间做了微星白大理石地台,顶面做了挑檐式吊顶,通过对地面的高差处理,可实现转换空间、界定功能,使人产生错落有致的主体感;通过对顶面的高差处理可增强空间立体层次感,也可丰富灯光的艺术效果。沙发墙面木材的装饰运用与抛光地砖大理石的对比,就是反光与吸光材料、光滑与粗 糙材质、柔软与坚硬材质、天然与人工材料等质感对比。白色配上白色更是一种高雅而又方便的室内色彩处理手法。这样做,色彩上可以说是单调的,但是通过物与物质感对比关系的处理,微妙的纹理变化,光影的变幻,就会给人带来丰富而细腻的审美感受。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