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公寓多少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单身公寓多少*?单身公寓又称白领公寓,是一种过渡型住宅产品,是住宅的一种,一般平均在25平方米-45平方米左右/套,总价在30万元-40万元左右,其结构上的*大特点是只有一间房间,一套厨卫。

单身公寓多少*?单身公寓走俏大中城市的原因一方面取决于市场的需求。年轻白领逐渐增多,这部分人群收入较高,但由于处在创业阶段,还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购买大套住宅,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位低,交通较为便利,而且由开发商统一装修,对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另一方面,单身公寓本身的投资价值也比较高。现在单身公寓多为精装修房,视装修档次和地段不同,月租金基本在800元-1000元不等,用闲*买套单身公寓,每个月可以收点房租*点零花*。另一种投资方法俗称‘炒房’,即在内部认购阶段或预订阶段即订下单身公寓,待开发商提价时或地段升值时转手抛出,*取其中的差价。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