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都市里的楼价越来越贵,白领们辛苦打拼,总算有了一个小蜗居,这两套单身公寓,虽然蜗居面积只有20平米,经过精心的打造后,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一样很美哦,小户型装修,所有功能都超齐全,装修风格也超有格调。

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之北欧风格:米白色沙发搭配珠光米白色抱枕和纯白色抱枕,搭配沙发毯,白色茶几下面放下的驼色的地毯,将白色和咖啡色之间用颜色渐变的方式呈现。一房一厅通常将饭厅和客厅结合在一起,,将卧室和客厅结合在一起。增加了卧室的面积。地上的碎花褐色地板胶让油污更容易清洁,也让白色餐桌、橱柜和深咖啡色餐椅、地板之间有一个中和的颜色过渡。狭窄的客厅为了保持明亮,床上用白色、蓝色等清新自然的颜色保持淡雅清爽的氛围。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