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公寓户型参考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单身公寓的户型一般都是一居室,是为单身青年一个人*自生活所准备的。内含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阳台,并且配套设施很全面,多为精装修现房,周边交通发达,无论居住或投资都是门槛很低的买卖。

单身公寓户型的多样化是单身公寓的一个特点,它的面积小,在建筑楼里设计空间比较大,根据不同的建筑内部走向、居室朝向,产生了许多种类各不相同的单身公寓户型。

在单身公寓户型设计时,*为忌讳的是隔断太多,造成视线的拥堵。由于单身公寓空间面积的局限性,要想不影响居住环境的品质,必须使空间在有效的分隔的前提下还能保持视线的连续性,建造一些玻璃隔断、布艺门帘、家具隔断都是行之有效的办法。单身公寓的装修风格多以简洁明快的现代式风格为主,可以想象一下,那些纷繁复杂、雕花精美的欧式家具,摆放在只有30平米的居室中,除了拥挤杂乱,还能否有心情欣赏它们的高贵典雅?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