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公寓一般多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单身公寓一般多大?单身公寓又称白领公寓,是一种过渡型住宅产品,是住宅的一种,一般平均在25平方米-45平方米左右/套,总价在30万元-40万元左右,单间配套差不多二十几个平方左右,一室一厅的差不多是四五十个平方。其结构上的*大特点是只有一间房间,一套厨卫。

单身公寓一般多大?单身公寓面积一般为20--45㎡左右,厨卫都有,有的是一室一厅,但像20平左右的都是一间房的那种,也都带厨、卫,阳台是要看楼盘的,不一定会有,虽说是单身公寓,不过住两个人是没有问题的。近年来根据市场的需求,有些开发商也推出了带厨房的功能更为健全的单身公寓楼盘,有的还建造起了跃层小房型公寓,这种房型不仅在建筑面积方面增大到50平方米—80平方米,而且在房屋结构方面还增加了厨房、客厅、餐厅、阳台等。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