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膜到底好不好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晶彩膜好不好?晶彩膜(又称彩晶膜、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是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特的背胶工艺,使用非常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马上用,水泥墙上也能贴;遇*不烧,遇水不泡,价格实惠***;千百块家居就能大变样。它有六大功能,上千款式,适合各种人群的爱好,涵盖装修、装饰的方方面面。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晶彩膜好不好吧。


1、*流行

晶彩膜的出现,改变了数十年枯燥单一、污染严重、费时费力的家居装修、装饰的传统,**了新的家居生活观念。

2、*易施工

晶彩膜实现无尘施工,减少污染;无缝拼贴,操作简便;装饰过程无需铲墙,不动土,随时随地,直接粘贴,想换就换

3、*具性价比

晶彩膜,改变了传统装修和装饰污染严重、耗时耗力、费用高昂、后遗症多等缺点,具有无尘施工,无缝拼接、即贴即住、想贴就贴、想换就换等优点,单调的色彩瞬间改变,愉快的心情天天都有。

4、彩色装饰

墙面膜、地板膜、家具膜,电器膜等,只有想不到的细节,没有贴不出的色彩!时尚变身,环保升级,只在一瞬!

5、家居防护

台面膜、玻璃装饰膜,能防止家具、玻璃灯台面、立面的划伤,并提高玻璃的安全性。

6、环保节能

它直接粘贴在窗玻璃表面,把普通玻璃转换成高性能玻璃窗的科技产品,减少高达23%-30%的室内热量损失。

7、科学隔热

普通玻璃贴上晶彩膜将变成具有安全防爆、防紫外线、隔热防晒、美观装饰等多种功能的安全隔热防晒玻璃。

8、吸音降噪

室内隔墙、挡板、玻璃等贴上晶彩膜,可以提高降低噪音和吸收杂音的效果。

9、防*阻燃

表面耐磨层能有效阻止外力损伤,抗划、耐磨、韧性强。耐温性良好,具有一定的隔热作用,防*阻燃。


标签: 晶彩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