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舍壁纸到底好不好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爱舍壁纸好不好,从它现在所取得的成功中就可以体现出来。爱舍(artshow)是国内*具规模的墙纸生产企业,位于长江之滨的江苏,是一家由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研发团队。其主打产品爱舍壁纸做工精细、品种繁多、用途广泛,是家庭、别墅会所、宾馆饭店、商场展厅等各种场所的**装饰品。

爱舍壁纸好不好?爱舍引进吸收欧美先进技术,积极参与**同行的交流研讨,使产品创新与研发逐渐与**先进水平接轨。此外,由于技术不断**与发展,爱舍壁纸品种日益丰富,已从单一做墙纸生产扩展到墙布业务。此外,印刷技术、面层材料、适用范围等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提高和拓展:产品幅宽从53公分、70公分、92公分到106公分,印刷技术从圆网、凹版到数码,面层材料从pvc、pu、纳米涂层、沙粒、雅克力、胶面绒到尼龙绒的各门类各领域。爱舍用自己的发展告诉世人:没有*好,只有更好。

爱舍壁纸好不好?爱舍壁纸还获得了多项荣誉:中国国家墙纸质量标准起草单位、国内**采用**标准的墙纸工厂、国内*批通过iso14001**认证的绿色企业,此外,爱舍墙纸已成为深受社会赞许、客户信赖、外商青睐、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著名品牌,“爱舍”因此成为国内同行中当之无愧的产品实力型厂商。

标签: 爱舍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