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小家电加盟代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小家电加盟代理要根据区域和经济能力去选择代理的品牌。一线***,美的,海尔,格力,飞利浦等利润一般,一般走中**市场,建议一二线城市大县城才只做一线。也可以根据能力用中低端的市场带动**品牌的销量。

格兰仕小家电加盟代理_公司简介: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2011年是国家行业和企业“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格兰仕集团的“系统创新元年”。在**金融危机和后家电下乡的大背景之下,格兰仕强化“积极进攻”,坚持创新经营思想,坚持创新经营机制,坚持创新经营价值,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坚持内涵式发展模式,在出口扩张的基础上扩大内需,促进内、外销两个市场协调发展,稳健推进“综合性、**性白电集团战略”。

标签: 小家电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