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万家开心农场,种植健康蔬菜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绿万家开心农场是教您在阳台里种植蔬菜,和田地里种植蔬菜有本质的区别,家庭房间里的袖珍菜园是教您把蔬菜种植在育菜里里,一个鞋柜大小的空间即可种植10种蔬菜。真的很神奇。

绿万家开心农场在广州农曦科技有限公司的依托下应对国家环保和健康的需求而成立的,是我国专业从事环保产业和健康产业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集团,具有雄厚的实力,公司“可吸附家居绿植”产品为主要经营特色,聘请**的花卉**、环保**、健康**为顾问,成立了****家“可吸附家居绿植”研究所,致力于打造中国“可吸附家居绿植”产业的**品牌。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育种培育基地,客户云集国内外大中城市。公司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兴业的信条,注重团队精神,注重客户与企业的鱼水诚信关系,是一家有实力、有前景、并能依托合作的企业!

标签: 开心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