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地板砖 值得你拥有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佛山地板砖走**路线,对定位上必须要准确,同时要**区别于中低端品牌的营销策略,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不仅仅停留在产品上,更重要的在于包装和文化上。而如何经营消费市场的智慧是相通的,没有不同。不同是在我们面对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营销模式的不同。

广东佛山地板砖就是我们定位的消费群体,我们的产品能给他们带来什么。讲的再具体一点,低端客户主要是价格,中端客户主要是物有所用,**客户更关注的是物超所值。这就是消费者需求的不同,也就是广东佛山地板砖在营销和管理上的不同。

作为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广东佛山地板砖,时时紧跟世界的脚步,不断的学习、研究和引进吸收世界先进的技术,研究出属于自己特色的产品。我们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有市场就有我们的产品,直到今天我们的产品已经被国内许多工程所广泛使用,同时也受到国外消费者的青睐,已经成功进入美国、韩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市场。

广东佛山地板砖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组织专业人员精心生产,道道工序严格把控,层层管理责任到人,公司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绿色环保陶瓷》、《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产品》、《中国建筑建材**产品》等**、***和广东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各系列产品经广东省技监局检测,“放射性符合装修材料A类标准,产销和使用范围均不受限制”。广东佛山地板砖以“诚则感人·信则立市·新则旺销·快则*先”为经营信条,以“团队·服务·**·共赢”为服务理念,瞄准市场主流,代言时代潮流,至优产品,**品质,只为时代主人的您装点彰显尊荣的个性空间!

标签: 佛山地板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