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油漆官网 品牌的保证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来威油漆官网,始于1831年,源自比利时,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为比利时**御用油漆,在欧洲行销多年,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连续多年保持**销量的**。

来威油漆官网,来威油漆在开发涂料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于1831年创立于比利时,现在是***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集团的子公司。 在欧洲,来威油漆以**、创新的产品和现代化的生产设施享有盛名。在中国,来威油漆已经广泛应用于一系列**住宅项目,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欣赏。

来威油漆官网,来威油漆运用欧洲技术,开发生产易干燥、低气味的涂料和油漆,其不仅更加有利于用户的健康,而且具备*丰富的色彩和**的覆盖率。一直以来,来威油漆致力于成为中国涂料市场的**供应商,为所有客户奉献纯净、安全、环保而又具有非凡色彩和美学效果的涂料产品,以及**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

来威油漆官网,来威油漆一直定位于专业的**涂料品牌,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深受广大专业人士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来威油漆因其**的环保理念和出众的产品质量已在国外获得了诸多好评。

标签: 来威油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