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发电价格信息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自然资源,对于提高太阳能的普遍使用范围,一直以来都是创业者想要实现的目标。人们发现通威太阳能发电价格超低,是一个具有很好前景的创业项目。好的创业项目可以带动更多的利润收益。是什么造成了通威太阳能发电价格性价比这么高呢?

原因就是产品的集成RS485/RS232通信接口,标准WiFi模块可选,PC软件及手机APP让你实现远程监控系统运行和维护。宽电压输出范围、超高的过载能力、维护安装方便、产品结构紧凑、重量轻。

并且在关于保修方面:逆变器整机保修5年,质保履行时。本系统为并网太阳能发电系统,无需蓄电池,电站基本免维护。所以,稳定的使用效率也是通威太阳能发电价格实惠的因素之一。

十分优惠的通威太阳能发电价格,让产品大大扩大了其应用领域:特别是适合住宅屋顶太阳能发电,企事业单位屋顶太阳能光伏**;

标签: 通威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