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怎么样呢?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通威太阳能的工作原理:集热器吸收热能,并将热能传导至集热器中的热交换介质中。随着介质温度的升高,在泵的循环作用下,受热的液体在集热器中加热后,进入储水罐的热交换器种种。在此,热能被转移到水中,介质逐渐冷却。冷却后的液体又被推回至集热器中。

冷却后的介质在集热板中再一次被加热而循环到热交换器之中,将热能传给储水罐中的水。这一过程不断重复直至储水罐中的水全部被加热。通威太阳能怎么样?如果阳光不足,通过辅助能源来加热;

反之,如果阳光很充足,则辅助能源不工作。该系统工作性能可靠,运行故障率低,通过单根管路的简单连接即可完成集热单元的拼装组合,实现小区全天候免上水,承压运行及对水温进行有效智能控制,数码显示,是现代化高层小区*先节能产品。

通威太阳能怎么样?对于太阳能产品来说,未来的趋势是“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热器也毫不例外。相比真空管热水器,平板式集热器更适合于与建筑一体化一起施工,可安装于楼顶,瓦房,建筑侧面,阳台等。

标签: 通威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