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电动车质量怎么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飞鸽电动车质量怎么样呢?下文将会由**为消费者解答一系列问题,从*基本的电动车构造和配置一一讲起,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满意的购买经历。飞鸽电动车质量怎么样?*先是里子。整车的结构很简单,基本单元就是车架、塑件、减震、电池、控制器、电机。那么,飞鸽电动车质量怎么样呢?

车架的质量尤为关键,很多用户不太在意车架的品质,因为这部分很难观察到。但是车架的品质直接决定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以下为大家提供几种验证车架的方法。

要知道飞鸽电动车质量怎么样,*先观察车辆塑件里面的车架的焊接水平,如果有出现假焊、脱焊的情况,说明车架的品质不够理想。其次观察车架是否有生锈的痕迹,因为车架为了防止生锈需要一个称之为电泳的工艺,很多车架厂商为了控制成本,只是简单喷黑漆而没有电泳,如果新车即有生锈的问题,那说明车架电泳品质有异常。

*后试车,就是为了更直观的了解飞鸽电动车质量怎么样,高速行驶然后紧急刹车,看车架是否出现左右晃动,如果晃动很厉害,说明车架质量不过关,存在安全隐患。因为电动车市场鱼龙混杂,车架又是隐藏在车辆内部无法直接检查,因此很多厂商对车架品质的控制并不严格。挑选到好的车架,对整车十分重要。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如果整车去掉电池,可以托起试试重量,越重说明整车的用料越扎实,安全性能较好的可能性越大。

标签: 飞鸽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