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居的建材市场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好家居建材市场的申报规则:(1)申报以**提名和自愿报名为原则,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提名由组委会发函填写申报表,自愿报名直接提交申报表;(2)由组委会对申报项目申请资料进行形式审查。对形式审查合格的项目予以公布;对不符合规定的项目,将通知申报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补正,逾期不补正或经补正仍不符合要求的,视为无效申请。

好家居建材市场的评选体系:(1)在腾讯网亚太家居设立Minisate(或专题投票)进行投票,根据网络票数统计,选出入围 “150强”(泛家居综合);(2)入围后进入**评审阶段,由**不记名打分的分数(权重40%)和网络获选票数(权重60%)两项之和确定。以*高分为评定基础,按照降序排列得出获得相应奖项,*终选出“2012中国好家居100强品牌”。

注:好家居建材市场的奖项的评选依据与得分,*终解释权由活动组委会所有。

好家居建材市场的参选对象

注册合法经营的泛家居行业品牌,与泛家居(卫浴、家具、橱柜、衣柜、门窗、地板、楼梯、陶瓷、墙纸、涂料等行业)产业相关,获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取得较大的经济发展成就,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提升的,在行业有一定口碑的泛家居品牌。

标签: 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