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居怎么样呢?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好家居怎么样?*近正在装修房子,所以五一前去好家居逛了逛。当时那里还没有**装修好,所以环境看上去一般,没有红星美凯龙上档次的样子。东西么,倒是和红星美凯龙差不多,有****也有两线品牌。我在那里买了两张床,感觉还是蛮划算的,样子看上去也蛮不错的。不过因为暂时还没**,所以质量上还要进一步关注。

好家居怎么样?好家居的价格不便宜啊。基本都是广东货。价格都杀不下来,看的中的多好贵。品牌也有,杂牌也有,就看你自己的眼光啦。家具城这种逛旧是真的会头晕的。我没有在好家居订购什么东西。不划算。

好家居怎么样?太仓月星家居生活广场,主要经营家居,建材。统一经营托管20年,前五年包租,固定回报37%,分别为7,7,7,8,8百分比,其中前三年21%可抵扣房款,第六年开始按市场实际租金9/1分成,2014年五月既可算租金。一楼均价2800,二楼均价14500,三楼均格1300商铺总价在20万到60万之间,项目在204国道以东,郑和西路以北的交叉处,在太仓市中心,项目到直通上海,到昆山只需20分钟。***别错过,买不买没关系,看一看也也欢迎,有免费班车接送,有兴趣联系我,谢谢!15862642061。

好家居怎么样?都是奸商,只管卖东西,不管质量,新的沙发到家就有问题,一切责任推给消费者,爱要不要,定金不退,都懒得去投诉,投了也没用,吃一亏长一智!!

标签: 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