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居乐建材超市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家居乐建材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江苏新丽华企业集团为适应当今中国装饰材料市场的发展、适应世界先进物流体系而做出的战略投资。江苏家居乐建材超市有限公司引进具有****水平的ERP系统,严格按照**商业标准管理运作, 凭借统一采购及配送,统一经营与服务,统一定价与管理,奠定了整体品牌的竞争优势。

家居乐建材超市主要经营14大类、4万多种装饰建材商品,满足家庭装修消费链各个环节的不同需求。在当前建材消费者所关心的低价**、样板间体验、环保要求、质量**、设计施工、免费送货、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

家居乐建材超市主要经营卫浴、瓷砖、地板、建材、橱柜、电器、油漆、灯具、五金、电料、木材、园艺、家居装饰品等14大类、4万多种装饰建材商品,为消费者提供设计、选材、配送、施工、售后等一站式服务,满足家庭装修消费链各个环节的不同需求。

江苏家居乐建材超市已经在江苏省内4个城市成功开设家居乐建材超市标准店,包括南京,徐州,常州。

标签: 家居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