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居品牌信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家居品牌根基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它是一种对欧洲眷恋的怀旧情感,是欧洲皇室家具的平民化变异。随着新兴资产阶级在美洲的崛起,美式家居品牌不是**的脱胎换骨,而是对欧洲古典文化有所取舍,体现在家具上,将象征权利的赘饰简化,更注重实用。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美式家居品牌,轮廓和造型还源于欧式家具,而雕刻简约,只在腿足、柱子、顶冠等处雕花点缀,不会有大面积的雕刻和过分的装饰,使用起来更舒适。可以说是更讲究格调、欣赏和舒适性的继承。

在美式家居品牌中,乡村风格一直占有重要地位,体现出早期美国先民的**精神和崇尚自由、喜爱大自然的个性,它造型简单,色调明快,用料自然、淳朴,而且实用、耐用。 美式家具多采用胡桃木、樱桃木和橡木,油漆以单一色调为主,并且与**、布料、铁器、大理石、玻璃等多种材质相结合。材料的处理刻意强调自然与功能性,采用看似未经加工的原木材料来制作平安家具,以突出其天然的质感。

这在美式家居品牌诸种风格上都有所体现,在家具表面你会看到有很多“瑕疵”,如虫蚀的木眼、*燎的痕迹、锉刀痕、铁锤印等等,这原来是美式家具的特殊涂装工艺——“做旧”。营造一种岁月磨砺过的痕迹,显现木材的本色,迎合人们怀旧之情,与向往自然的内心渴求。

标签: 美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