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居风格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家居风格介绍:由于美国是一个移**家,其移民来至欧洲各个国,其家具也包含欧洲各个国家的元素,有英国古典的安妮女王式,有近代英国的使命派元素,也有法国路易十四的巴洛克风格,路易十五的洛可可风格,路易十六的新古典风格,还有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元素。所以这些元素,*后都在美国包揽融合。

美式家居风格介绍:美式家具表达了美国人对历史的怀旧,将欧洲皇室家具平民化。美式家具的基础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将英、法、意、德、希腊、埃及式的古典家具简化,兼具功能与装饰性集于一身。

美式家居风格介绍:我们都知道欧洲家具大多是高大气派,像欧洲的建筑物一般,金碧辉煌,镶金贴银,而且只有皇室贵族才使用得起,那么美式家具会将这样皇室家具平民化,高大气派的风格依然保留,但材料上会选用天然实木,和欧洲人一样注重细部的雕刻,但不会过分的张扬,并且更注重家具的实用性。

美式家居风格介绍:美式家具表达了美国人随意,舒适的风格,将家变成释放压力,缓解疲劳的地方。美国人可以说是世界上*“懒惰”的人,但他们也是*会享受生活的人,每到周末,他们会忘记掉一周来所有的工作压力,打开家门,回到家中,换上休闲的服装,随意的往沙发上一躺,舒服极了。

标签: 美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