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新概念的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绿色家居新概念》主要内容:如果说人生好比大海上的航船,那么家就是遮风避雨的港湾。船泊港湾,希望的自然是温馨与温暖,安宁与安静。这也正是当今人们除了亲情的寄托而重视绿色家居打造的重要原因。正是出于这种“绿色”的需要,《绿色家居新概念》联系实际,面向大众,分“家居设计与装修”、“家居美化与保养”、“家居卫生与环保”三部分内容,介绍了如何使家居更加阳光、更加健康、更加宜人的相关知识。相信人们一册在手身体力行,定会迎来居住环境的绿色充盈。

随着人类对大自然的疯狂索取,“绿色”正面临着日益严重的萎缩,即使在百姓的居室中,也在失去往日的生机。因此,人们愈来愈重视绿色的回归,特别是在“家”这个人生大部分时间都要置身其中的所在。

如果说人生好比大海上的航船,那么家就是遮风避雨的港湾。船泊港湾,希望的自然是温馨与温暖,安宁与安静。这也正是当今人们除了亲情的寄托而重视绿色家居打造的重要原因。

所谓绿色,即是天然、自然、健康、无害。然而,随着后工业化社会的进展,随着人类对大自然的疯狂索取,“绿色”正面临着日益严重的萎缩,即使在百姓的居室中,也在失去往日的生机。因此,人们愈来愈重视绿色的回归,特别是在“家”这个人生大部分时间都要置身其中的所在。

正是出于这种“绿色”的需要,《绿色家居新概念》联系实际,面向大众,分“家居设计与装修”、“家居美化与保养”、“家居卫生与环保”三部分内容,介绍了如何使家居更加阳光、更加健康、更加宜人的相关知识。所有这些知识,都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实用性和操作性。相信人们一册在手身体力行,定会迎来居住环境的绿色充盈。

需要说明的是,《绿色家居新概念》编撰利用了一些相关资料,望原作者与我们联系以便酬答,这里先致谢意了。

标签: 绿色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