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陶瓷官网信息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陶瓷家居网是陶瓷家居行业的***网络媒体,立足陶瓷卫浴行业,连线房地产、装饰公司、设计师、卖场、经销商等家居行业各个环节,打造陶瓷家居****商务门户。中国陶瓷家居网透视行业热点动态,对接厂商供需关系;发布陶瓷家居产品趋势、**行业**品牌;提供房地产企业采购信息、搭建装饰设计合作平台。

目前中国陶瓷家居网已开通新闻中心、陶瓷排行榜、找产品、看求购、热点产品、**产品、经销商大全、设计师、工程采购、装饰采购、**品牌及企业和商家联系合作的招商通和房地产、装饰公司采购陶瓷卫浴产品的专业平台---采购联盟。

中国陶瓷家居网是国内陶瓷家居行业新闻信息和商务采购的*大***的网站。网站总部设在陶瓷家居行业的*大基地--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家居网一直是人们喜欢的网站。

标签: 家居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