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网站介绍指南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设计网站介绍!家居设计网站是怎么一回事?家居设计网站是服务于中国建筑与设计行业的专业垂直网站。通过设计师为核心用户群体形成从设计展示、设计选材、专业交流、行业活动等一套完整的服务链。凭借**的技术平台和**的内容服务,成为中国设计师第1门户,并将成为***大的华人设计交易平台。

家居设计网站介绍!家居设计网站是怎么一回事?在定位上,网站核心定位是帮助业主更加方便的通过互联网寻找到适合的设计师(公司),满足广大业主的家居空间或商业空间设计服务需求;次要定位是帮助设计师与业主更加方便的通过互联网选择建材家居产品、帮助设计师通过互联网进行专业交流等。

家居设计网站介绍!家居设计网站是怎么一回事?在服务上,网站通过“设计师家园”商务博客与“选材通”会员两个核心产品解决业主、设计师、建材家居企业三方互动的现实需求。

家居设计网站介绍!家居设计网站是怎么一回事?在2002年,**轮互联网热潮退去,室内设计师自我意识觉醒之时,家居设计网站诞生。家居设计网站在设计师专业展示、业内交流、设计选材、行业活动等服务上孜孜以求,“家居设计网站”逐渐成为业内名站。家居设计网站的发展之路与设计师的奋斗过程休戚相关,二十万设计师与设计机构共同见证网站的辉煌成就。

标签: 家居设计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