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家居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好**家居怎么样?好**是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创立于1997年,植根深圳,服务全国。好**拥有二大家居零售品牌——HOBA好**家居、METEN美庭家居。截止2013年上半年,已在国内大中城市开设了近20家大型家居连锁商场。

好**家居怎么样?好**家居是从事家居商品流通的知名连锁企业集团,主要经营中**家居商品,包括品牌家具、欧陆灯饰、时尚布艺、家居饰品、家庭用品、床上用品等六大系列。

好**家居怎么样?好**家居先后获得“中国商业质量奖”、 “广东省**商标”、“深圳知名品牌”、“深圳***”、“ 中国家居业**流通商业品牌”等百余项荣誉,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标杆。

以深厚的企业文化为基石,优秀的品牌资源为载体,好**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商业经营理念和管理理论运用于家居流通业的实践,追求卓越、锐意创新,不断推动行业的变革和升级。好**家居怎么样?好**倡导和遵循的"完整家居"、"标准化管理"、"体验式营销"等经营理念,对业界具有深远的影响力,被誉为国内最富创新意识、管理最规范、购物环境最好、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家居连锁企业,赢得了广大顾客和社会的信赖和喜爱。

标签: 好百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