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家居官网介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好运来家居从1991年成立至今,经营面积达数十万平方米,有着丰富的家具大型商场运营管理经验。好运来**家居广场是广大环球家具连锁机构自建物业,对于市内众多二手房东型的家具商场,在运作成本方面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

从好运来家居官网了解到随着“白云新城”规划的推进,石槎路周边服装、建材、消费品等多个行业大型专业市场群的成型,好运来家居的进驻不仅填补了白云区大型家具卖场的空白,更优化了区域专业市场的结构。

好运来家居官网介绍到好运来家居是目前白云区规模*大,设备*完善的专业家具大卖场。卖场一楼为**家具、精品家具,二楼为板式、儿童、软体中档家具,三楼以红木家具、办公家具、酒店家具为主,商场高中低档家具的合理配备能满足大部分客户的家具需求。

好运来家居官网还介绍到好运来家居,一个提供差异化消费体验的家居品牌航母,以实力兑现品牌**。好运来是提倡平价、绿色以及设计感的品牌家居整合提供商,以绿色成就品牌**的好运来起步于2003年,凭籍****阵容、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优渥服务享誉龙城,深耕行业十载。2012年好运来全面重塑品牌定位,以“绿色家居倡导者”的身份,为家居卖场**了**的理念与模式,成为集绿色终端、绿色产品、绿色服务、绿色定制众多创新概念于一体的业内品牌榜样。旗舰之上百位同仁齐驱共进,以强大的销售执行能力**家具建材消费新时代。

标签: 好运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