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涂料的相关信息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有关科温士涂料的相关信息吗?我来告诉你。科温士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属科温士**公司研发的“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 ” 产品在中国**的经销商。

科温士涂料公司总部是美国二次工业革命时期崛起的一批**工业企业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化工建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在美国拥有200多家零售店,在**15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工厂和分支机构。

科温士涂料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和谐、发展、共嬴、快乐”的文化和理念,坚持“品牌运营,产品**,渠道建设”的发展方向,实行“加工生产、产品销售、现场施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一条龙经营模式,从工程应用入手,大力**公司产品,尽快占领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服务于千家万户,让上帝享受安全、绿色、环保、健康、温馨的居家环境。

科温士涂料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时尚、高雅、尊贵、艺术作为科温士公司的追求;一直把环保、健康、无毒、安全作为科温士公司的**;一直坚持“加工生产、产品销售、现场施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一条龙经营模式;依托欧美**的艺术涂料和技术,不断创新,使产品的**性、艺术性、环保性、经济性都将**中国居住环境时尚潮流,都将不断提升国人的居住品位,让我们的产品不断服务于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安全、绿色、环保、健康、温馨的居家环境。

标签: 科温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