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怎么样?我来告诉你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科温士怎么样?我来告诉你。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很好用。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是科温士**公司经过10多年的研发并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装饰涂料。该产品不仅获得了美国绿色封装标准认证,符合美国食品监督局和药品监督局关于直接与食物表面接触的规定要求,还是美国漆师协会及洛杉矶、圣地亚哥、菲尼克斯等美国和北美注册的涂料承包商的*选**产品,也是欧美建筑师和设计师的*选涂料品牌。

科温士怎么样?“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 ” 是科技***,产品**特,装点*时尚,利润*丰厚的新型产品。该产品的**技术、原材料均源于美国。产品**绿色环保,无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并经****部门检测,该产品不含任何影响人体健康的有毒有害物质。

科温士怎么样?科温士彩粒漆物理性**。能**遮盖墙体上一些细小裂纹和瑕疵,耐擦洗、防霉抗碱、抗污染,有很强的防潮防水功能,透气性极好,并且低温稳定不变质,不褪色。

科温士怎么样?科温士产品目前拥有“欧陆经典、北美风情、浪漫空间、温馨田园、天使乐园”等五大色彩系列,30种个性化色彩。五大色彩创意元素源于大自然,更贴近大自然。色彩细腻丰润,光泽柔和,持久靓丽,体现时尚风格,轻松搭配家具、吊顶、地面,让家居安心添彩。颜色可任意搭配,能够展现出多彩、多样、*特的装饰效果,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适用于各类消费群体。

标签: 科温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