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价格怎么样?我来告诉你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科温士价格怎么样?我来告诉你。便宜又实惠!科温士涂料公司成立于2008年,属美国科温士**公司研发的科温士水性彩色颗粒漆产品在中国**的经销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品牌运营、产品**、渠道建设”的发展方向,实行“制造生产、产品销售、现场施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一条龙经营模式。

美国科温士**公司是美国二次工业革命时期崛起的一批**工业企业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化工建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总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在美国拥有200多家零售店,在**15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工厂和分支机构。先后荣获:美国联邦*高品质机构认可证书和名贵油漆奖等奖项。

科温士价格怎么样?科温士不仅仅价格便宜,而且是科技**端、产品极*特、装点极时尚、收益极可观的新型产品。该产品的**技术、原材料均源于美国。产品**绿色环保,耐擦洗、防霉抗碱、抗污染,有很强的防潮防水功能,透气性**,且低温稳定不变质、不褪色,无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并经****部门检测。

科温士价格怎么样?科温士彩粒漆这种**可以表达人类情感需要的涂料,正适时填补了市场空白,尤其是它的超高环保性,满足了市场需求,所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专门从事化工建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贸易。自创的"水性彩色颗粒漆"产品已经成为欧美发达国家可观盈利的普遍产业!在国外化工、建筑、民用等领域有广泛运用,总部在在**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工厂和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0000家的代理商和经销商。

标签: 科温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