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领秀家居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领秀家居发展良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诚信,合作,创新”的宗旨,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 会效益。公司致力于进口家居行业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把****时尚家居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极大地提升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也树立了公司在广大消费者之 中的形象。

北京领秀家居公司主营:领秀家居,Calligaris,卡利亚,波斯地毯,Calia,NATUZZI。领秀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济南奥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领秀家居于2010年开始挺进北京,自此领秀家居完成国内战略布局的一个重要步骤,领秀的事业开始掀开崭新的一页。

北京领秀家居定位偏**。针对高收入群体。领秀家居将来自人文主义故乡之一意大利的**家居品牌Calligaris、Caliaitalia、natuzzi引入中国,力图掀起**家居行业的文艺复兴,让人文主义的关怀真正渗透到国人的灵魂之中。除以上**品牌之外,领秀家居还将充溢着浓郁中东风情的波斯地毯引入中国,让神秘、绚丽,又带着几分古雅气息的波斯风韵走入追求至美生活品质的国人家庭。

北京领秀家居隶属于济南奥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奥信家居)。其成立于2004年8月,经过多年来的精心打造,公司已初具规模,在国内**家居领域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公司现拥有员工120人,在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地拥有展厅15个,各地经营面积均在2000平米以上。与公司经营的**家居品牌相适应,公司也设有完善的物流配送中心,以高品质的商品和优越的服务逐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领秀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