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家居怎么样 宜华家居体验馆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宜华家居怎么样?从企业的品牌荣誉就可以看出来。宜华木业积极参与和推动行业规范与科学发展,是**木地板协会和世界木材组织成员单位,是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木竹联盟创新战略企业发起单位和中国林业指标机制*批成员单位,是国家“863”计划成员企业。

宜华家居怎么样?其品牌在国内行业中处于领秀地位。宜华木业是全国木制品行业中的品牌**,先后获得“****产品”、“中国出口**”、“出口产品免验”等*****品牌,并通过测量管理体系(****)和FSC-COC森林认证之产销监管链体系认证的高***企业,连续四年上榜“中国*有价值品牌”。

宜华家居怎么样?不仅在国内取得成功,在海外也很有知名度。公司在海外35个国家和地区商标注册成功,以自有品牌出口和销售,产品**美洲、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国家,在美国各州的经销网点达1000多个。2004年8月24日,“宜华木业”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成为汕头民企**股,也是国内木地板行业**股,树立了民营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进行发展扩张的成功范例。

宜华家居怎么样?其木业家具是很有**的。公司在广东省大埔县种植10万亩速生丰产林,在江西遂川、南美洲苏里南、东南亚缅甸、老挝、印尼和非洲国家建立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实现对木材资源的循环利用,既有效地促进环境保护,又**了生产所需原材料的正常供给。

标签: 宜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