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家居体验馆介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宜华家居体验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你想买衣柜、书柜、木床、木桌、地板……,你会去哪里?广州有很多的家具卖场供你选择,但如果你想看看每件商品的展示效果,你又想去哪里购物?卖场会有产品的效果展示,但展示的产品数量有限,会让你有一点意犹未尽的感觉,那就去宜华家居购物体验馆吧,它对产品的全面展示会让你有置身家中的感觉。

宜华家居体验馆里面的感觉很亲切。从扶梯上去,就到了宜华家具体验馆的二层。迎面而来的是随时候命的导购员。她们用微笑迎接我,一种亲切且精神饱满的状态让我觉得很舒服。 每一件商品都被精心的摆放,并配合了恰到好处的背景以衬托该件商品的气质。例如这张被陈列在综合主题馆的多功能木桌,主人可根据需要将圆桌变成长桌,木桌采用的是半封闭刷漆工艺,更多的保留了木材的纹理,浅浅的木色再配上多线条的背景,层次感强烈。

宜华家居体验馆里面的家具搭配合理。都市木歌有深浅两个色系,分别是原木色和咖啡色,是宜华家具的主打产品之一。这个系列多采用实木和板木相结合的方式,主打都市简约风,非常适合*次置业的消费者。由于都市木歌系列的家具集简约美观为一体,所以家具具有灵活多变的特点,家具主人也可以根据客户的心意自行对家具进行搭配调整。

宜华家居体验馆分布清晰明确。从这些清晰的区域划分中,我们可以看到宜华家具体验馆展示了多种家具风格,例如都市牧歌、东方明珠、美式**、法式**、美式乡村、明清家具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风格各异的展示区连接起来,使整个体验馆形成一种一气呵成的效果,宜华家居体验馆在每个风格展示区的交接处设置了一个过渡空间。

标签: 宜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