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居品牌贵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柏家居品牌贵吗?其实柏家居的产品价格实惠。柏家居家具总体概况。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柏家居家具以天然柏木为主材,打造纯实木家具。人工的雕琢总是无法胜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柏家居家具在外观上采用天然的原木色泽,纹理清晰自然,甚至连木材天然的疖子都能清晰看到,在设计上不破坏木材的自然之美,把返璞归真的气质体现的****。

柏家居品牌贵吗?成都世代制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以天然柏木为原料加工生产纯实木家具的制造企业。 公司位于成雅高速公路75公里处的休闲旅游县--成都市蒲江县高桥工业区,占地2万多平方米,供职员工数百名;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成套柏木家具制造设备。世代制术聘请了十多名**技术人员和管理**,以上乘的材料和**的技艺生产出来的“柏家居”系列柏木家具,涵盖了家居生活的每个空间。

柏家居品牌贵吗?世代制术具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设计能力;每年以30余款新品强劲上市,产品色泽天然,线条流畅,纹理清晰美观,造型朴实大方,无放射性和散发性污染,尽现柏木的天然本色和优良质感。是人们崇尚自然、主张环保、享受健康的理想家具。

柏家居品牌贵吗?代制木的设计始终遵循万事万物“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超群的设计面向众多追求时尚、休闲,自然家居的群体,我们在注重舒适、简朴自然的风格里揉合现代史化内涵,给生活在喧哗都市里的人们营造一个温馨的个性化生活氛围。  世代制木将全面实施特许经营策略,以专卖店的形式进行市场运作。

标签: 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