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柏斯吊扇灯使用注意事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欧柏斯吊扇灯出现较大的摇晃时,应该按照“安装步骤4和5”进行调整;但是由于材料质量不等,湿度的变化,每块扇叶的受潮程度不同,会造成重量不等的问题(每台出厂之前已经效准重量的),都会令扇叶重量不等或变形而产生摇晃。如果有重量不等的可以贴上一些小垫片等的东西至重量相同既可。调整扇叶时应该耐心调试,不可以马虎了事!

欧柏斯吊扇灯运转时发出响声时,应该检查各部件的螺丝是否有松动,(因电机运转时产生的震动)配件的接驳处有空隙产生的震动响声;是否安装了与本吊扇不相符的调速器,否则会产生电流过大而发出的电流声音;运转时是否有叶叉与电机壳的磨擦;是否因天花板太薄,也会引起震动共鸣的响声。

欧柏斯吊扇灯风力不是很大,转速比铁叶的慢,主要是调节室内的空气和装饰作用,清洁时不能用湿布或水清洗,用干布或微湿的布试擦,清洁时不能用力过大,以免改变扇叶的平衡而造成摇晃。本产品不可长时间使用,开动4小时应该停1小时为佳,尽量减少拉绳开关的次数,*好使用遥控开关或壁控开关。

标签: 欧柏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