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柏斯吊扇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欧柏斯吊扇告诉你:传统吊扇式样老旧,和现在装修风格不符,格格不入。吊扇的位置同吊灯重复,灯光布置设计有难度。扇叶不便收藏,储藏不当易造成叶片轻微变形,破坏了动平衡,导致噪音加大;不拆卸保存,叶片上部又是一个极易堆积灰尘的地方。目前基本是依靠空调降温,风扇的使用仅在于****、夏秋之交的过渡期。

虽然如此,但实际家庭装修中,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了吊扇。其实上面的问题都是很好解决的,欧柏斯吊扇吊扇和灯合二为一的豪华吊扇灯,现代、古朴风格的都有,既美观大方业很实用。

在温和的天气里单*使用吊扇是一种节省成本的选择。在炎热的天气里与空调一起使用,欧柏斯吊扇结合了新旧技术,使室内的冷房效果发挥*高。而仅是从吊扇带来的空气流动,就能感觉屋内温度下降了4度或是更多。因此空调跟吊扇一起使用时,将空调温度调节器设定在25oC,使你的家更舒适。而且空调压缩机不需要长期运转,使得空调的寿命延长又能节省电费,达到节能的目标。

标签: 欧柏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