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柏斯光电的长远发展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未来不可能离开封装这一领域,但并不妨碍我们与上下游产业合作。”“欧柏斯光电”负责人认为,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这样的整合有助于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升抗风险能力。“这样的整合,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欧柏斯光电以及其他产业领域,而赢家将是在某一个环节做得*好的**。”

欧柏斯光电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就。然而,放眼长江三角洲,在这个我国目前经济发展*具活力、经济总量规模*大的经济板块上,不仅有上海张欧柏斯光电公司,而且还有科技强省江苏的5家国家高新区集聚于此,再加上浙江省的两家国家高新区,国家高新区已成密集之势。作为后来者的绍兴欧柏斯光电,如何在长三角地区诸多的国家高新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有所作为?特色成为绍兴高新区立足的依据。

长远看来,欧柏斯光电的建设为绍兴高新区南部高***产业集聚、人才引进,以及高***企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提供了有力支撑,使高科技产业与**服务业同步发展、互利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

标签: 欧柏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