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好不好?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继8月15日蝉联 “中国橱柜**品牌”之后,2014年9月1日,“中国橱柜**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德意丽博橱柜荣耀登顶,获得2014年“*具影响力的中国橱柜**品牌”、“*具品牌价值的中国橱柜**品牌”称号,成为此次活动当中实至名归的品牌大赢家。如果你还在纠结德意丽博橱柜好不好这个问题,那就一起来看看它这些年的历程吧。

德意丽博橱柜好不好?近年来,中国橱柜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在“洗牌”加速的进程中日渐成熟。不少优秀品牌橱柜企业明确自身定位,强化内在品质,紧跟时尚前沿,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和业内的认可。中华橱柜网作为行业权威网站组织此次全国性的网络评比活动,站在行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角度去审视当下橱柜品牌实力,强有力地推进了行业的发展方向。

德意丽博橱柜好不好?据悉,2014年上半年,德意丽博橱柜专卖店拓展迅猛,新店如雨后春笋,朝气蓬勃;零售业绩高速增长,取得了100%门店盈利的可喜成绩。同时,丽博还强势进军衣柜市场,正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位居行业前列的品牌家居企业。

德意丽博橱柜好不好?在今后的发展中,丽博还将充分把握市场机遇,树高端品牌,做优质产品,供贴心服务,接受行业和消费者的监督,让“口碑”成为丽博*具含金量的荣誉。

标签: 德意丽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