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纵观国内外橱柜行业几大主要材质的市场销售占比情况,国内****膜压产品在各自的产品体系内占30%以上;欧洲市场的膜压橱柜占比更高,已接近50%;其中,在以工艺严谨著称的德国,65%的家庭使用膜压橱柜。德意丽博橱柜当然也有膜压橱柜,现在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吧。

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2014年10月24日,德意丽博橱柜在现有20款膜皮的基础上扩充产品线,大力推出了宁馨1、宁馨2、名典三个系列共16款花色的膜压。设计风格覆盖了现代风格、欧简风格、田园风格和古典风格,其中欧简风格作为当下家装行业的主流趋势,其花色较多。此外,每款膜皮可以做出各种门型,价格也从低到高分成三个等级,供消费者选择的风格和价位空间更大。

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德意丽博橱柜的膜压门板以密度板为基材,雕刻镂铣图案成型后,采用三维膜压工艺,在高温真空下,PVC膜皮贴面一次成型。由于膜压产品可塑性强,既可做平板,又可做造型;花色更新速度快;耐脏耐磨,且兼容了双饰面板、烤漆、实木的特质,所以性价比高,市场容量大,一直是橱柜****中重要的材料。但是膜压产品对生产环境、技术、设备要求高,因此不少厂家不具备生产膜压门板的能力,只能外协加工,导致市场价格偏高。

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德意丽博橱柜力求提供*具竞争力的****,坚持所有产品为工厂自制,斥*资从德国引进了先进的膜压生产设备和材料。柜体板材严选**的“大亚”、“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门板基材选用**的“罗宾”品牌密度板,在铣型、定厚砂光、曲面异形砂磨等多道工序之后,采用加拿大进口砂纸进行手工细致打磨。在德国贝高BURKLE设备的真空高温高压吸塑下,热熔化的德国胶王将膜皮与门板***成型,不含丝毫杂质,有效避免了起泡、脱落等问题。丽博橱柜的膜压色泽丰富,立体感强,经过高温处理后不变色,而且无需封边,年久不开胶。

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全系产品自制的橱柜专业生产企业,德意丽博橱柜经过12年的发展,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已十分成熟,产品品质、交货周期和成本控制等优势非常明显,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膜压销售占比达30%。据德意丽博橱柜产品管理部经理刘永兴介绍,新增的16款膜压是经过市场调研和分析后精心挑选的,一定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德意丽博橱柜质量怎么样?德意丽博橱柜系中国橱柜**品牌、中国**橱柜**者,始终坚持100%原创设计、100%**标准工艺、100%贴心服务的原则,将工艺与艺术融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的厨房艺术生活。

标签: 德意丽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