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也掀起整容风潮 碎鸡肉假冒里脊肉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食品问题乱象一直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令人堪忧。日前,浙江台州查获了已流入市场的2000多斤整容肉。据了解,这些整容肉都是把劣质鸡脯肉通过加入增味剂、染料等加工而成。腐烂肮脏的劣质肉冒充里脊肉被做成烤串,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执法人员在仙居一住户的出租屋内发现了整容肉的制造窝点。据办案人员介绍,造肉过程不堪入目,整个屋子内臭气熏天,地上到处都是加工肉的染色剂,放在脸盆里的肉还有苍蝇在叮看起来十分**。对此,有网友分析,由于市场竞争大,商家为了争取更多的顾客只得大打价格战降低售价。而这些假冒伪劣的整容肉恰好符合商贩们成本低的要求,因此很多人为了*更多的黑*就走上了卖假肉的违法道路。

对此,有网友提议相关部门应加大惩处力度。另外,商家如果想提高竞争力,更应该**产品的质量,提高价值才是王道。

标签: 肉类也整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